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咳嗽在早晨的血


大约两个星期前,我拿起我的朋友,只是几天后感冒,我注意到,在早晨,当我醒来,我咳出鲜血。虽然它没有最后一整天,但立即起床后,我用过度咳嗽。然而,剩下的日子,我的痰是明确的,但偶尔用血的微小斑点。此外,我感到刺激和丰满,甚至在我的喉咙喘息。担心我的病情,我决定去咨询医生,从他那里我才知道,我想与大家分享...

在早晨的血,也称为咯血,咳嗽是一个严重的症状,应正确可靠的医生检查。咳血,表明有损伤或炎症在肺,支气管,空气鼻窦,食道或其他相关零部件,由于普通感冒,流感,细菌或病毒感染或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如吸烟。这里有一些咳嗽早晨起来的血的首要原因。

咳血:使

鼻窦炎

咳血的最可能的原因是鼻窦炎,这是该行鼻窦粘膜的炎症和刺激。或鼻窦的炎症刺激可能是由于过敏,像感冒病毒感染,或过度暴露于像灰尘,污染,烟雾,花粉等过敏原或刺激,这种炎症可以阻塞鼻窦引流,并可能导致粘液增多生产。粘液通常水渠从鼻子,但后面的喉咙下鼻窦后滴鼻更加糟糕。因此,患者可能会觉得在喉咙的刺激,丰满和喘息与咳嗽早上起来的血液。

支气管炎

支气管炎是一种开发气管,大,小支气管肺部发炎时在肺部的气道炎症。它主要发生因吸烟过多或进入肺部,长期吸入刺激物。有两种类型:急性和慢性支气管炎。急性支气管炎是支气管或上呼吸道管进行空气到肺部,在厚厚的粘液,影响呼吸的生产造成的感染。慢性支气管炎是一种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导致下呼吸道炎症,造成松动和湿咳,产生过量的粘液。

气肿

肺气肿,咳嗽在早上血液的另一个常见的​​原因是一种慢性的,持续的,渐进性疾病,在肺部下呼吸道。就像支气管炎,它也是一种类型的慢性阻塞性肺病,吸烟,长期吸入某些刺激物进入肺部,很少因遗传因素而发生。胸闷,呼吸困难,喘息,粘液血等一些肺气肿等症状。

肺癌

肺癌是肺部组织细胞异常生长。通常与过度吸烟或使用烟草,它是最常见的癌症类型之一。其症状包括慢性咳嗽,咳血,呼吸急促,胸痛,体重减轻等。

肺结核

结核病是由结核分枝杆菌的细菌,影响人体肺部和其他相关零部件造成的一种传染性和致命的呼吸系统疾病。一个典型的肺结核表现包括发热,盗汗,咳血(咯血),低食欲,体重减轻,胸痛和胸闷,呼吸(胸痛)。

肺炎

肺炎是由一些不同的微生物,如细菌,病毒,真菌或寄生虫引起的肺部感染。常作为液体积聚在肺部和肺实质炎症为特征,它影响到免疫系统较弱的人,并导致高烧,持续性咳嗽,胸痛,咳血等症状。

在这种情况下,你观察偶有血丝痰,你可以等待几天,咳嗽,看看病情好转尝试一些家庭的补救措施。但是,如果随着时间的推移,你是在早晨咳嗽血液的病情恶化,立即咨询医生进行一次彻底的呼吸系统检查,包括胸部X线,胸部CT扫描,支气管镜检查(检查网站在呼吸道出血),肺活检等和必要的药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