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FM收音机天线


FM收音机天线为大家所必需的吗?这不是一个硬性的规则,每个监听器的调频收音机应该去架设天线的。在一些如地形,丘陵和木本区,高楼大厦在你的城市或城镇地区的条件,可以真正影响你的调频收音机接收到的信号。如果你是一个专用的调频风扇,那么你就可以克服这个问题,架设一个调频收音机天线。以下段落提供了关于如何开展这项任务安装室内调频收音机天线的信息。

FM收音机天线

有两种选择向你开放。你可以去安装市售的室内FM收音机天线,或室外天线。你也可以考虑建设和安装在您自己的1。天线的框架,你必须做出的大小,取决于多少你可以在FM带宽漫游到访问您最喜爱的调频广播电台。它可能是你抓取所有的FM带宽,或只是在接收高校广播电台在非商业带宽感兴趣。收听到完整的FM波段,你将有天线的框架,以符合尺寸760毫米×760毫米(30英寸x 30英寸)。这种规模将使您收到88-108兆赫之间运行的调频电台。接受大学广播电台响亮而明确的,符合天线的框架尺寸832毫米X832毫米(32.8英寸x32.8英寸)。这个尺寸的天线,使您能够接收无线电学校,经营88-92兆赫之间。

FM无线电天线DIY

这里提出的调频收音机的天线设计是很简单的,按照一个DIY项目。同时,至少是有效的,可以在市售产品中发现。构建和安装这个自制的调频收音机的天线也有助于节省了大量金钱。下面的列表给出了关于如何使调频收音机的天线安装在你家的信息:

*调频收音机天线的第一步是建立一个框架,或者牢牢固定两杆(1178毫米长),木头或塑料制成的,互相垂直。棒4月底将功能将一个方形镜框的角落。

*重要的是杆的长度是按规格,因为它可以影响调频收音机天线的长度,这是不是,你可以看到,侧架天线的长度。

*您也可以建立这样的天线,使用等四个杆,固定牢固,给它一个方形。

*使用非导电材料,这为FM天线架建设是必不可少的,因为我们不想FM收音机天线接收FM信号的线的竞争。

*我们将沿着这个框架的两侧,运行,2铅或钢绞线绝缘电线,这将作为调频收音机天线线。

*总的框架,它告诉你的调频收音机天线的框架将消耗多少绝缘电线,四面。

*剪下的电线长度比总到达至少有2-3厘米

*剥开一起使用线切割和扭曲或焊接两根导线同年底,每个铅或链。

*近结束,切断本线一半的方式,沿着它的广度,从而暴露了铅和剥离切割完揭露。至少,一个厘米的铅线操作。

*将本线年底的调频收音机天线的框架和运行框架两侧沿线的其余部分,并修复它使用绝缘胶带或图钉在帧的每个角落。

*以300欧姆带状馈线,并剥夺其两端暴露的线索至少有1厘米。

*裸线扭为此切割独立的引线连接馈线一端的绝缘电线。

*附加​​或馈线电缆的自由端插入收音机的300欧姆天线输入。

*您可能会面临轻微的困难在这里,如果你的收音机需要75欧姆同轴输入。

*你可以购买一个300欧姆到75欧姆转换器,简称“巴伦”的无线电爱好者清除滋扰。

*在转换器连接馈线无线电作为一个调频收音机天线的信号输入端口背面的插座转换器和插件。

*现在你已经建立了一个FM收音机天线,它是安装在一个位置,它允许最大限度地输入到电台的时候。

*打开你的收音机和尝试,通过尝试不同的方向,方向,在你的房间找到天线的最佳位置。另外,你可以试试你的阁楼天线,一旦正确定位,将留给原状。

由你选择你的房子的阁楼中找到您的新FM收音机天线,可避免干扰所收到的FM信号。移动的物体,如飞机,能干扰接收信号的质量。即使天线安装后,如果您发现该电台的输出并没有好转,让您满意,然后尝试使用调频收音机天线放大器,这样做的。如果你想直接从这个FM收音机天线输入到你家中的几个收音机,然后使用调频收音机天线分配器,可以是有益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