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自动贩卖机业务的优点和缺点


无论是商场,办公场所或火车站,自动售货机已经无处不在。它已成为现代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自动售货机业务是增长最快的业务之一,今天。此业务提供额外的收入较低的初始投资是100%的现金业务。如果您想启动一个自动售货机业务,所有你需要的是一台自动售货机,随着不同售票机产品,如饮料,玩具,胶球等,但像所有的好东西,有这个利弊业务也。让我们看看,在自动售货机业务利弊。

自动贩卖机业务的优势和缺点

拥有您的企业是你可以给自己最好的奖励,但调查前开始经营自动售货机业务利弊,这是明智的。您可能还需要了解如何启动一个自动售货机业务。

自动贩卖机优点:自动售货机业务是一个伟大的方式来赚取利润开业几个月内,如果完全由你拥有,你也可以享受自动售货机业务利润份额。自动售货机业务的优点是:1。是你自己的老板:随着自动售货机业务,你可以自己当老板。这是你将确定的自动售货机业务计划,并决定买的自动售货机,像汽水机,玩具机,胶球机,等在不同的可用的自动售货机

2。初始投资低,除非你打算更大的自动售货机,自动售货机业务的投资是小。

3。更少的时间和努力:购买合适的自动售货机,并设置在正确的位置,它不考虑你的时间或努力了,特别是如果你有与当地企业和商店的连接。

4。灵活的工作时间:可以很好地管理你的全职工作和个人生活的这个自动售货机业务。

5。减压力:自动售货机业务是免费的压力。一旦你建立你的自动售货机,并开始产生收入,那么你唯一要照顾的是自动售货机的及时维修。

6。未绑定成功:自动售货机业务具有无限的增长速度。真的是你的成功没有限制。

7。小经验:设立自动售货机业务的最大优势之一,是没有以前的业务经验,需要启动这项业务。人们只需要如何操作一台自动售货机的工作知识。

为了使你的自动售货机业务有利可图,选择需求的产品。一些流行的自动售货机产品是汽水,口香糖球,芯片,玩具等作为一个整体的现金流业务,需要一个账户记录是有限的,以确保货物不被filched。此外,你并不需要一个商店前存储的股票,您可以轻松地让他们在你的车库。每周一次的基础上,你可以更新你的股票。

自动贩卖机缺点:有几个问题需要处理,如果您运行的是你自己的自动售货机业务。关键是要了解的问题,您可能face.1的性质。正确的地方:在合适的位置放置自动售货机,以确保你的自动售货机业务是盈利的关键因素。假设,你决定买玩具胶自动售货机和一家酒吧外放置。另一方面,你的竞争对手也买了玩具胶自动售货机和儿童公园以外的地方。在这种情况下,你的竞争对手一定会挣得比你多。甚至在你管理出售一个玩具,你的竞争对手的机器将出售整个股市,因为你的机器是不是在正确的位置。位置在自动售货机业务的成功起着重要的作用。

2。日益激烈的竞争:事实上,有需要以启动自动售货机业务是一个非常低的初始投资是一个重要因素,这是负责提高企业的竞争。

3。增加负债:作为一个企业的唯一所有者,你的责任会增加。你将负责自动售货机上的时间服务。最初,你将不得不维持股票和定期服务的自动售货机。当你开始得到的收入,你可以雇佣人来帮助你。保持新鲜的股票和定期维修自动售货机是必要的,使你的自动售货机业务工作。

4。自动售货机的成本:除了从自动售货机的成本,还有其他几个类似的牌照费隐性成本因素,机器维修,保险,广告费用。因此,最好是像胶球自动售货机,贴纸(纹身),因为它们更便宜的相比,电子自动售货机,冷藏饮料或温暖的小吃的自动售货机,自动售货机的基本机启动。

选择的产品和错误的位置不正确可能会导致严重的损失,从而不产生从自动售货机业务所需的收入。如果找到一个位置,购买一台自动售货机,并得到它放置,似乎像你长的过程,那么你可以选择其他的自动售货机的商业机会,如出售购买一台自动售货机业务。你会发现许多在线广告,自动贩卖机出售业务。但是,小心处理网上,这些广告可能会撕裂你。

自动售货机是不是神奇的机器。这是一个被动的业务,这台机器工作,甚至当你不存在。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成死缓责任就在你身边。确保自动售货机业务开始之前,你了解自动售货机业务利弊,并在认为适当的业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