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计划生育


世界人口正在增加它的方式是有可能有一天,要么我们将主要稀缺的食物和住所,或者如果我们按照不断清除丛林的过程中,为世界人民提供食品,我们将超过用尽性质,这会导致严重的自然灾害,可能会杀死数千人。现在它已成为全世界关注的问题,如何拯救世界从毁灭和破坏,这将是对人口的后果。个别在世界上所有国家都采取措施,以限制和控制本国的人口,但在大多数国家的规则并非一成不变,计数器的行为不严厉,因此,这些措施没有得到落实或某些情况下以适当的方式没有得到遵守。计划生育一直在发展运行的关键字,第三世界已经提出时间和增益,但他们缺乏基础设施,在这些国家蔓延的意识,让病情恶化。在这里,我们将讨论计划生育和其在世界发展中的作用。

计划生育:定义

计划生育意味着,一对夫妇讨论时,许多儿童,他们可以使他们可以给孩子的悉心照顾,经济上,心理上和社会。在一般使用中,我们常见的像与计划生育,但理论上的计划生育避孕节育控制的关联条款远不止于此。计划生育方法将包括每次给一对夫妇,他们需要的自由,他们希望有自己的孩子,什么时间上的差距应该是如果规划一个以上的孩子,以确定何时可以采取的措施。让我们来看看计划生育的方法和类型。

计划生育工作的方法和类型

有两种类型,其中之一是指使用人工的方法和另一种被称为自然计划生育,在一个女人的自然不育阶段强调后计划生育。

我们来这个讨论下一步的计划生育方法。有各种方法,使用和这里是以下一些:

*口服避孕药的妇女

*孕

*避孕注射剂

*输精管切除术

*女性绝育

* Tubectomy

*宫内节育器

*皮下埋植植入

*阴道方法

*避孕套

计划生育:重要性

计划生育是不仅要避免以上人口即将发生的灾难,但也很好的母亲,因为它避免了不必要的人工流产,也减少了一个女人生出的次数。每妊娠对孕产妇的健康增加的风险,所以它是更好地避免不必要的怀孕在首位。计划生育也将导致在提高出生的婴儿,因为一个健康的母亲肯定会生出一个健康的孩子的健康。所以现在是时候了,我们落实在我们的生活,并获得了丰硕的成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