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直线折旧


我们的企业资产失去其价值,因为他们随着年龄的增长,因此,我们需要考虑到他们的价值损失。这是英寸两种最常见的是直线折旧法和余额递减折旧法计算折旧方法计算折旧。这篇文章教你如何计算直线折旧。

折旧

为什么我们计算折旧?你知道,资产失去它的价值超过其生产生活。价值的损失是由于多种因素,如磨损和过时的技术。因此,资产运行,其生产生活的时间,将不再指挥它的价格,在购买时,你会卖一个显着较低的价格,有时甚至是免费的, 。

现在,根据会计原则,资产负债表上资产的价值应该等于它指挥今天的价值,它应该被出售。因此,如果您购买了50,000美元的资产,5年前,它是不可能的,它依然占据着今天相同的值。因此,如果说,在资产负债表,资产的价值是50,000元,今天,它是不正确的。

此实例证明,计算折旧是重要的,因为它有助于正确的市场价值确定其资产业务。

直线折旧

是直线折旧法计算折旧的方法之一。在直线折旧法,资产的用户决定如何多年,他打算使用资产。他可能会确定该资产的使用寿命,根据他的经验与特定资产,或可能决定的折旧率,根据法律,法令,这是什么。

对于这个例子起见,我们将假定你有一个价值2万美元的资产,您估计为10年左右,这将是对你有用。然后,你会被注销(贬值)20000/10,$ 2,000每年对折旧。整点的直线折旧是每年减少相同数额。因此直线折旧计算,价值在购买时间/使用寿命的年数。

另一方面,如果在贵国的国家法律,资产是在一定的速度直线折旧法折旧,那么他们将规定的折旧率,你将不得不相应贬值。多年的使用寿命,在这种情况下,更成为了很多直线折旧率的依赖。直线折旧率是将被扣除每年购买价值的百分比。所以,如果税率为10%,那么该资产将持续10年。如果税率为20%,这将持续5年等。

直线折旧表

这是您的最佳利益,始终保持你所有的资产折旧表,使你有你收费多少折旧每年准备的记录和资产价值尚存。这里是一个示例直线折旧表。被假定为25%,每年的折旧率。



资产的价值

折旧率(购买金额)

折旧金额

资产价值结转

2005年

万美元

25%

2500美元

7500美元

2006年

7500美元

25%

2500美元

5000美元

2007

5000美元

25%

2500美元

2500美元

2008

2500美元

25%

2500美元

0美元

所以这是如何计算的直线折旧。我希望这篇文章和例子帮助你理解的直线折旧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