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收益率曲线反转


某些财务指标可以用来判断一个国家的经济健康。有几个经济学的理论结构,有助于了解任何经济的性质。一个这样的结构是一个“收益率曲线反转”。这条曲线意味着什么是它的意义,是本文的题材。如果你正在学习经济学,这是一个概念,你得知道,它应该有一个与经济衰退开始的连接。

要了解系统中的任何变化的性质,你需要研究推动这种变化的各种因素之间的关系。在一个经济体系的情况下,重要的是人们从长期和短期投资的收益率绘制。倒置的收益曲线与这种经济体制的变化分析。

什么是收益率曲线?

之前,我们谈一个倒置的收益曲线,让我们先了解一下我们的“收益率曲线”的意思。收益曲线的绘制产量图,从债券投资或对债券等其他证券的到期期限。来自债券或证券投资的收益率是对他们所提供的利息率成正比。收益率曲线是传统上被视为美国经济的健康指标的研究,是对美国国债的到期期间,向上延伸至30年的产量变化曲线。有多种类型的经济性质,在任何时间点,谈的收益率曲线。这些类型之一,是倒置的收益曲线。

倒转的殖利率曲线的定义

当从短期投资的收益率比长期投资的收益率更高,二维图形绘制与产量在Y轴和X轴的成熟显示了一个倒置的性质。这里我们所说的投资美国国债本身发行的证券,这是国债投资。这就是作为一个倒置的收益曲线。在这种情况下,制定短期投资的利率高于长期投资制定的利益。通常情况下,在积极的经济增长时期,情况正好相反。也就是说,长期投资收益率(利率)大于短期投资收益率。让我们来看看关于经济性质的经济曲线倒置的意义是什么。

收益率曲线反转的意义

这是一个事实的观察,一个真正的世界经济本身很少发现在倒置的收益曲线相。然而,当这种性质的曲线显示,经济增长趋于放缓。历史已经表明,刚刚在美国经济陷入衰退之中,出现了收益率曲线反转。这就是为什么,这是一个观看的现象。

这意味着,任何普通投资者更倾向于长期投资,尽管高利率的短期金融工具的回报,因为他不经济目前的信仰。这是减少消费者的乐观情绪,在当前的经济状况的一个指标。经济衰退的恐惧阻止他们,因为他们认为他们的内在价值将在短期内减少,从投资回报率较高的短期债券。他们宁愿宁愿保持长期投资,他们的钱。虽然许多经济学家不同意这种分析,实践经验表明,一个倒置的收益曲线是经济衰退的预兆。

希望这篇文章已经充分澄清了一个倒置的收益曲线的含义和它说,任何经济性质。每次经济衰退已是前面一个倒置的收益曲线,这说明产量与成熟期间的任何投资关系。因此,它被认为是经济衰退和在它因此经济学家审议的变化的一个指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