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呼啦箍对健康的益处


你知不知道已经有百年左右的呼啦胡平?有历史的证据来证明胡平是由希腊人实行的许多体育​​锻炼。在古时,篮球,木,竹,草,藤本植物,甚至如铁,铜等金属制成。呼拉圈,在当今市场提供安全的塑料制成的。箍作为儿童玩具,在14世纪在英国推出。在19世纪初,一些英军士兵发生见证“呼啦”在夏威夷群岛的舞蹈。

使用呼拉圈失去重量陷入最喜欢的时尚饮食,虽然这是一个可以贴上一个健康的减肥方法,不正是一种时尚一个趋势。对于那些希望建立一个腹部的核心,同时也加强了沿你的身体中运行的其他肌肉,呼啦胡平是你的下一个最佳选择减肥,保持身材。让我们找到有关呼啦胡平运动的好处。

用加权圈呼啦箍的好处

呼拉圈今天意味着减肥和肌肉训练,旨在以不同的方式,相比普通版的塑料圈。他们现在是艰难的,而不是作为轻量级的,从3磅不等的材料制成的。约7磅。这些呼拉圈来填充,以帮助减轻对你的身体硬朗的材料,当你旋转。在25美元到约88美元,该价格取决于这些秋天的种类和。

呼啦箍锻炼的好处

呼啦胡平作为一种有效的有氧锻炼常规标签,甚至被引入作为一个在健身房锻炼,健身中心。因此,为您的身体,它能做什么,你问?看一看...

,UI可以解除你的精神

呼啦胡平是一个巨大的乐趣的活动,不邀请的日常无聊的元素。它可以改善你的心情,也有助于提高你的信心,而自己开车,以达到​​你想要的身体。

,UI更灵活

加权呼拉圈是更可取的选择,因为其塑料对应的是没有结果轴承。脊椎/光盘是不熟悉的灵活性,他们受益,因为旋转运动将有助于使如此。您可以遏制自己遇到的问题/受伤,做繁重的家务,和其他锻炼例程时,会发现它越来越多地帮助。

UI铃声身体

你的臀部,臀部,腹部,大腿,腿,和膝盖呼啦胡平打通整个的锻炼。因为你自己平衡的方式,让箍留你的身体周围盘旋,你的肌肉紧张的状态,在试图保持稳定。你总是可以通过使用你的前臂旋转圈交替动作,因为这方面也可以是色调相当大幅度作为您的进展。

,UI血液循环和应力

因为整个身体的连续运动,改善血液循环,帮助那些患有高血压,同时也有助于你的心脏建立其肌肉质量,以帮助防止中风和心脏病发作的斗争。加点是,即使应力水平下降,由于其身体上的放松效果。

,UI作战的缺点

呼啦胡平开始时,很多人一开始可能会感到沮丧,但你需要了解这种做法,使完美。找人来帮助你开始。如果你滑了很多次,而旋转的圈,只记得你是人类。没有人是一个初生的专家,当谈到捻转它,从而使自己需要时间来调整到新的常规。健身房和有氧健身班中心的导师,教你如何使用这些准备帮助。找到一个舒适的工作呼拉圈,自躯干区周围青紫是明显的,如果填充是没有一个是垫状。不要击败自己没有得到它的窍门,因为一旦你做,你就用自己的方式实现这一期待已久的体质。

呼啦胡平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锻炼身体的支柱,它会帮你留在形状和运动形式,从这个不厌。你总是可以学习如何通过观看录像带,你可以在家中观看,或签署与朋友在你最亲密的健身中心,使这个圈出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