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Bertrand竞争


Bertrand竞争是经济的双寡头模型。它的理论是由约瑟夫·路易斯·弗朗索瓦贝特朗propounded后,他的名字命名。实际上,这一理论批评的古诺模型的表示,公司将互相竞争,通过改变他们生产的数量。这意味着制造或生产的数量将决定他们的市场份额和利润的因素。

Bertrand的理论

Bertrand的经济竞争模型煽动收取的价格,消费者宁愿买,价格由卖方和数量的变化。

理论假设

以下假设作了在theory.1。有至少两个销售同质商品的卖家。

2。公司分别选择他们的产品收取的价格,而不是相互协议的基础。

3。所有的公司将提供所有市场的需求在改变价格。

4。公司将设立在同一时间的价格互相竞争。

5。消费者在购买一切,取决于谁在最低的价格销售的企业之一。

6。如果所有的企业收取同等的价格,那么消费者会买上随机选择的产品。在这样的市场需求同样由这两个公司共享。

解释

贝特朗的理论描述了一个双寡头垄断的市场,在这两家公司互相竞争,通过价格战。按作出的假设,如果从“企业1”的价格是低于“公司2”,然后通过收取的价格,所有的消费者将购买货物只能从企业1。 1,企业将能够满足所有消费者的需求。然而,如果企业2也降低了其价格事务所1所收取的价格等于等于,那么,总需求和总销售将平分两家公司之间。如果价格战继续下去,那么公司最终将达到一个地步,他们将收取的“边际价格”。后达到这点的企业没有可以进一步降低其价格将达到一个停滞点。

图解说明

我曾尝试用图表解释这一理论。

在上面的图,显示了以下几点。

PM =垄断价格

MC =边际成本(50元)

P1 =价格收取企业1(100美元)

P2 =价格企业2收取(90元)

企业1(70美元)所收取的P3 =价格

P4 =价格收取企业2(60元)

最初的坚定1“和”公司2“都是垄断价格时表示。这两个公司同样良好的收费相同的价格和市场需求同样分为当中。现在,企业1与企业2竞争,将收取的价格比下午低100元。为,每在理论假设所有的市场需求,现在将转移到企业1。企业2作为柜台响应,将收取的价格低于企业1,即90美元。现在,所有的需求转移到企业2。同时公司继续降低各自的价格竞争。最终,他们降低价格,以边际成本(MC),这是50美元。这两个公司不能降低其价格低于这个水平,为下MC收取任何代价,将被证明是该公司的损失。现在,如果任的企业收取的价格低于管委会,然后所有的需​​求将针对该公司,但该公司将不作任何利润。这时候,两个公司达成的“纳什均衡”点。该公司还没有在这一点上,可以进一步降低其价格。因此,他们到达的停滞点,没有双赢的局面。为了赚取利润,同时公司将有“垄断价格”,以维持其价格,并享受所得利润以迎合市场需求的一半。由于公司不会真正达到一个共同的协议,这是最好的,同时继续收取相同的价格。

限价概念

如果价格比其他公司,因为在生产中使用的高效技术优势的企业之一,那么该公司将收取的价格,仅低于其“平均成本”。这将使得它比其他公司收取较低的价格,不亏损,将超过整个市场的需求。在伯特兰的理论,这就是所谓的“限价”。

优势的Theory1。可以应用这一理论时,在转向客户所涉及的成本是非常高的。

2。它可以应用于企业的产量时,可以有效地改变。

3。这个理论可以应用到双寡头垄断市场,在这两家公司的产品,不能有太多的产品差异的处理。

关键的Theory1评价。只有两家公司都纳入模型中。因此,它不能被应用到一个寡头垄断市场模型。

2。如果市场需求超过市场供应,公司希望增加其商品的价格,以获得更高的利润。

3。如果一家公司以更高的价格出售同样的商品,它是隐含的理论,他将出售什么。这是不正确的。这一理论对价格的影响考虑的品牌。

4。在现实中,仅有两家公司无法推动价格的范围内,它等于边际成本。

5。实际上,这种模式不能举行真正作为一个良好的销售并不仅仅取决于它的价格也一样,品牌名称,产品差异等其他因素

6。它可能无法为公司能够成为整个市场的需求。

7。当一个市场有一个公司,这两家公司的移动,价格从垄断价格转移到边际成本(竞争力的价格)。但是,即使当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增加,价格保持在管委会。这种假设是不现实的。

8。而不是价格的基础上竞争,企业可以选择与其他企业通过产品差异化竞争。

9。说,这是不对的,公司将收取的价格一定在边际成本,企业也可以解决在一个以上的MC的均衡价格。

这一理论已被批评为不切实际的做法,并没有被称为作为一个更好的模型比古诺模型。事实上,无论是车型迎合不同的市场结构。尽管这种模式不能应用到实际生活中的模型,它仍持有经济学中的重要地位,为他们解释公司如何竞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