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如何修复垃圾处理


垃圾处理是一个家电在现代社会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是很有用处,因为它让我们的厨房干净整洁。闲置的食物,可以把里面的垃圾处理,扔在垃圾桶,它可以代替。在处理垃圾的过程中,许多事情都可能出错。因此,你应该知道如何修复垃圾处理。在维修开始前最重要的事情是要知道它是如何工作的。

垃圾处理是如何工作的?

一旦你安装了一个垃圾处理,你应该了解其工作及其零部件。垃圾处理是一个特制的机出售的食品和其他有机材料。这是一个容器与旋转盘或飞轮。您也可以观察到金属刀具在一些出售。他们是切割软质材料,容器内处置能力。他们反弹的硬质材料,并限制它沉淀下来或干扰机。地面材料是通过管道发送给排水与水的帮助。这将有助于自我清洁的容器中。

换句话说,如果我们看到的垃圾处置单位的部分,它有三个主要部分 - 料斗室,由一个电动马达驱动飞轮和转子。当机器开启时,料斗室持有的垃圾,飞轮研磨转子工程的电动马达的帮助下,然后从水龙头冲离地面材料给排水,水的帮助下。虽然这个过程似乎很简单,有时,垃圾处理可能会显示您需要知道如何解决垃圾处理问题。

如何修复垃圾处置?

现在你知道有关垃圾处理单位的部分,这是明显的,这个问题必须与这些部件或排水。以下是一些,这可能有助于您在修理垃圾处理的方式。

外部问题

外部问题涉及到电路或电气连接的处置。如果连接正确,交换机完成退房。垃圾处理有跳脱,在电压波动时,以防止进一步损害的处置设施。检查电路跳闸。现在,按下复位按钮,这将再次启动垃​​圾处理,并会尝试清理和解决本身的问题。如果,即使经过修复的外部问题,垃圾处理是无法工作,那么问题可能是其内部零件。

内部问题

内部的问题,有关垃圾处理的工作。以下是一些垃圾处理修复在垃圾处理问题,维修时可以是有用的提示。

*如果有嗡嗡声,但没有旋转,然后检查,如果有任何卡内的垃圾处理。随着闪光灯的帮助下,检查卡住的对象。如果你能看到它,然后插入一个金属塘,并尝试把它弄出来。但如果你是无法找到对象,然后找到车削刀片的垃圾处理的六角扳手。与此扳手的帮助下,尝试将刀片来回几次。这将松开堵塞垃圾处理,然后接通电源,并泼冷水将漏堵塞的物质。

*如果处置作出的嗡嗡声,但无法正常工作,那么原因可能是超载。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倒上冷水,并启动机器。再次切换的按钮,因为它可以切换,因为超载。有时,由于超负荷的机器可能转热。在这种情况下,关掉机器,15分钟后,然后打开它。

*如果您的垃圾处理漏水,那么它可能会创建一个你的问题很多。从那里泄漏点退房。如果问题是PVC管,那么你需要改变管道。如果问题是垃圾处理和水槽的联合,那么你需要管道工腻子修复它。

*如果您的机器是否正常工作,但它仍然是堵塞,然后有一个排水管被堵塞的可能性。拆卸管道从垃圾处理和清除堵塞。

*如果问题仍然存在,那么有一个生锈或垃圾处理的内部零件损坏的可能性。调用一个水暖工帮助,如果有必要,改变机或损坏的零件。

同时修复垃圾处置的预防措施

*垃圾处理的开关在“关”的位置,始终保持前修复它。

*不要把你的手里面垃圾处理,清洁堵塞。总是用一个金属塘或东西可以去除堵塞。

*不要把垃圾处理,厕所清洁剂或任何类似的化学品,因为它可以损害内部零件。

*避免把里面的果酱,以及伤害的处置,因为它可以处理的橡胶件,骨头或金属物体。

现在你知道如何修复垃圾处理,你可以在一个更好的办法照顾它。尝试采取预防措施,以提高垃圾处理的货架寿命,因为它是厨房电器的重要组成部分。定期清洗,以避免此类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