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什么是分时度假权益


很经常的问题“什么是分时度假”可能会困扰你。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阅读以下说明。分时度假是一块房地产的地方,一个以上的个人股藏在一个主题属性。分时度假物业的人,谁没有任何关系,在所有不同的是这是由一个人或一对夫妇拥有的房子,只能拥有。它可以通过关闭或出售给任何其他形式的房地产接班人。分时也可以租用。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个分时度假的价值增加,使所有的房地产做的。有些协议还允许业主交换或交易地点。

这些属性,可以发现在温暖的地方,核心业务是,如像沿海城镇的旅游度假租金的形式,有著名的度假胜地,等这些分时度假的最大数量的城市都位于度假社区。这些分时度假物业,大部分由多个酒店房间的公寓式单位。他们主要是由一到三间卧室,多个卫生间,一个厨房和一个客厅。这些房间设施齐全,并有游泳池。很多人,而不是只考虑他们的分时度假作为一个​​地方度过他们的假期,但也可以考虑作为投资物业。分时度假物业也可以作为一个人民的礼物。

分时度假所有权不同的时间跨度,但大部分时间是一个星期。这种所有权受到限制到一个特定的星期和时间每周递增的基础上。如果你必须在这一周的分时度假所有权,需求,那么你将不得不支付的价格会更高。价格还取决于标准的度假区,住宿区,酒店优惠,并在度假村度过的天数。

为拥有分时度假的原因

*你可以花的假期,在您最喜爱的度假胜地。

*这是一个方式,花时间与家人和朋友的质量。

*您可以保留在目前的价格你未来的假期。

*除了出售的属性,它也可以出租,买卖和交换。

他们通常是由具有良好的住宿设施客房。

*每年的维修费用由全体业主共享,由管理公司的监督。一些度假村,提供每使用支付维修费,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可以很容易地通过这个分时度假物业上没有太多的法律麻烦所有者的继承人。

问题要问自己在购买分时度假

我会得到什么所有制的?过户的所有权或使用权,所有权?

*这些天,我是能够留在分时度假?

*的天数是浮动或固定的吗?

*如果它是一个浮动的周计划,然后多少天前我有保留?

*每年的维修和费用的总成本是什么?

*是否有任何税收,待度假村?

*分时度假度假或财产,提供任何交流计划?

*如果我无法使用在分配一周的度假胜地,那么我银行里吗?

*能不能转移给继承人吗?

*什么是法定程序和文件?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有关分时度假,那么你也可以寻求法律意见。

我相信这条“什么是分时度假?”必须给你一个清晰的思路大致相同。所以,你现在所有的一套买的花你的假期在您最喜爱的度假胜地的财产?如果是的话,然后继续前进,享受你的假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