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什么是清算价值以及如何计算


清算价值是在企业或项目的现金流恶化,其中一个很少使用的方法或方法。分手的价值是另一个词,可以互换使用的清算价值,它被称为单项资产的现金价值。这个单一资产的价值是资产出售,因为没有足够的时间在市场,像房地产的非流动性资产,需要足够的时间来获得公平的市场价值低于公平市场价值低得多。

清算价值是什么?

清算价值是基本的公司,有形资产总值时歇业。这是在确定企业的价值主体的前提下的价值之一。根据布莱克法律辞典,清算价值定义为“一个企业的价值或资产出售时的清算,反对在日常业务过程中出售。”清算业务是身不由己,如果该公司陷入破产或它可能是自愿的,如果该公司的所有者在该公司的持续经营价值感兴趣。一个公司的持续经营价值是一家公司的价值超过其组成部分的价值的总和作为正在进行的实体。业务分析师计算公司的清算价值,找出在经营失败和清算公司的最低值。公司的投资者,使用清算价值,找到在其中,他们已投资的公司的详细信息。价值投资者,谁知道他们所购买的股票是否是有利可图的或不感兴趣,会要求有关公司的市场资本价值和持续经营的公司,以使他们的计算值。

清算价值类型

词汇定义为国际清算价值“,如果被终止业务和资产出售的头痛医头,脚痛医脚,可实现的净金额。清算可以是有序的或被迫的。”

有序的清算价值

有序的清算价值被定义为“清算价值资产或资产出售的一段合理时间,以最大限度地所得款项超过”。有序的清算价值也被称为自愿清算价值。自愿清算发生时,公司的一些重要的人辞职或股东投反对票的公司,并决定不再继续与该公司的任何操作。

强制清算价值

被定义为“清算价值资产或资产出售,如尽快在拍卖会上,”强制清算价值。强行平仓发生时,公司的帐户达到保证金水平下,如果公司所有者不采取措施,以满足所需的保证金水平,经纪有权出卖的位置。

清算价值计算

清算价值=总资产 - 总负债

总资产

*现金

*固定资产,如建筑物,土地,机械

*应收款

*库存

负债总额

*贷款

*抵押贷款

*应付帐款

*递延收入

*应计收入

清算价值计算,以估计的金额后留下的所有资产被出售,该公司已还清了负债。例如,房地产是一个重要的资产,在企业公司的资产负债表。无形资产,如公司的知识产权,名牌识别,商誉价值,专利,版权,商标等,并不包括在计算一个公司的清算价值。但是,如果该公司被出售,由于金融危机或破产,清算价值和无形资产的价值,将被考虑,以便找到该公司的持续经营价值,但如果该公司被清算,无形资产将不予以考虑。

清算价值将低于零售价值和账面价值,因为从中减去负债。根据文章的杂志,在金融杂志评为“当一个公司的财务困境需要出售资产,同业都可能遇到问题,导致资产出售的价格低于价值的最佳使用,这种流动性不足使得资产在不好的时候便宜。“这意味着清算期间的市场状态,也决定了清算价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