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400占据在奥克兰被捕的抗议者,暴力仍在继续


奥克兰市政厅被破坏,警察和示威者受伤,并逮捕400多名接手一个周末的一些占据运动产生了迄今最激烈的示威。警察和示威者之间的控制暴力的不断升级的游戏,导致一个新的动力,是有点独特占据奥克兰运动。由于奥克兰警方对去年在10月的示威者如此积极,示威者似乎变得更加反抗和他们公然企图破坏奥克兰的政治机器,像往常一样开展业务。

奥克兰市长Jean泉在一封公开信,占用城市事先警告,他们将成为超车的空置建筑物内设立总部。当然,这一举动被警方见面,小规模冲突爆发,并最终逮捕数百人。和作为所有行动的展开,其他示威者闯入市政厅和其他建筑物,并在该地区vandalize。

泉信也警告说,任何企图阻止接管的建设将导致在奥克兰机场,海港和大会堂的“无限期”占领。泉市长谴责抗议者占据运动,并指出,示威者正瞄准和挑衅警察暴力。她还指出,占据运动消耗最少的资源,奥克兰有可供其执法预算。由于愤怒的抗议和最警察在处理与示威者从事其他犯罪被选中整个奥克兰市。

在东在短短几个月的天气休息时,这将是有趣的,看到什么样的势头占据运动将一直在冬季的几个月里能够保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