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风力涡轮机的成本


风能已经在相当长一段时间的使用,现在,风车被有效地用来做机械工作。与时下替代能源不断增长的需求,人是重用挖掘风能,以帮助产生电力的老方法。风力发电机组正在兴建和正在开发的风电场,收获全球各地的风能。根据他们的类型和规模上,他们正在兴建的风力涡轮机的建设成本。风力涡轮机有两个基本的设计,每个与自己的优点和缺点。第一类型的风力发电机组的设计是水平轴风力涡轮机或风力机,这是最常用类型的涡轮机,塔式和刀片转发电。其他鲜为人知的风力发电机组的设计是垂直轴风力涡轮机或纵轴,转子在垂直方向排列,并没有对风向指出。风力涡轮机的费用,视乎他们的设计以及。在下面的段落中,你会发现风力涡轮机是否有比例的效率成本效益。

风力发电机的成本和效率

风力涡轮机的效率

风力涡轮机利用能源主管工具?与所有的机器和能量转换的工具,在风车的损失有一定的能量,它不风能转换为电能。这是由于摩擦和由于热能量损失。因此,风力涡轮机,可以转换成最大的风能电能约59%。这是确定的命名方式在1919年回到伟业贝茨,德国物理学家,被称为贝兹法。这百分比的能量转化效率是不够的,完全满足我们的能源需求?虽然它似乎是能源生产不足的比例,风力涡轮机可以提供体面的能源回报。一些风力涡轮机的效率的因素,可以影响如下:

*风速:风力涡轮机通常被设计运行在一个特定的风速和风速的任何变化,可以降低他们的效率。

*温度变化:温度的极端变化影响的风力涡轮机的运行。虽然这个问题正在解决与时下的改进设计,温度的改变,仍然会导致在风车的能量转换效率的变化。

*能量损失:在任何一台机器是有能量的损失,由于摩擦和阻力。虽然正在努力改善涡轮机设计,以减少和限制这种能量损失,事实是,它仍然不存在。即使在风力涡轮机的最佳设计,可以帮助利用最多只有70-80%的动能。

风力发电机组的建设成本

建设风力涡轮机的成本,根据不同的类型和正在建设的风力发电机组的大小。它可以一个大型,中型或小型的。在家中安装风力发电机的成本高达4000美元。然而,一个简单的自制风力发电机将花费少得多,如果你能负担得起,你可以再尝试它的规模更大的尺寸。出于商业目的,虽然规模的风力涡轮机有更大的生产力。采用了时下常见的涡轮机约2兆瓦的规模,更大的也可以。安装一个2兆瓦的成本可以从任何地方1-3万美元不等。成本这么高,因为在安装涡轮所涉及的因素很多。他们包括建筑成本,运输成本,变压器,位置,成本和维护。成本效益,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涡轮式,它的位置和设计。还对项目的可行性广泛的位置测量风力和速度,随着速度的变化进行了研究。风力发电机组的设计,可以极大地影响涡轮机的效率。风力机或水平轴风力涡轮机提供更好的能源回报,只有在风速高和相当稳定的地区是非常昂贵的建设和运输。另一方面VAWTs,建设和不需要单向或恒定的风速是便宜,但可能无法提供良好的大型能源回报。

因此,风力涡轮机的成本效益?他们是,如果所有的利弊牢记。虽然风力涡轮机的成本兴建了很多钱,他们可以被用来作为替代能源利用战略的一部分,尤其是在务实领域为风力涡轮机的运作是可行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