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宿醉背后的科学


宿醉是愤怒的葡萄。 ~~多萝西帕克

不够公平 - 粉碎,加工,发酵,蒸馏,酿造,被关了好几个月的年龄(甚至几年)以后的日子,它不应该作为一个惊喜,那些葡萄怀有对人类的斗气!在等待他们的生命的本质在于,饱和与瓶装(双关语意)的不满。这一切的愤怒得到期待已久的版本,只要不知情的人类标本翻倒瓶子比他更可以处理错误的!结果呢?你知道,你不!你会不会来这里,如果你没有经历过这一段!现在,虽然大家都知道是什么导致这些可怕的宿醉,我们很多人都知道确切的生化机制,采取内部机构和清单的外部生理症状的地方。很多人会告诉你,解酒是所有关于脱水,但是这还不是全部有。因此,让我们继续对后续段落采取详细在宿醉背后的科学的外观。

宿醉工作

宿醉是引发身体内的酒精消耗的生化效应的总和。所有这些影响在身体的不同生理领域的地方,因此,宿醉不只是局限于头部。头疼的问题是集体酒精的生物反应的一种表现。让我们看看一个典型的解酒地理面积由区旅游。

抑制抗利尿激素,利尿作用UI,UI脱水

一个抗利尿激素,血管加压素是负责发送化学信号对肾脏不发送所有的水驱逐的膀胱和身体重新吸收了一些保留。这个过程是非常重要的节能身体脱水。加压素在调节水,在血液中的葡萄糖和盐的水平起着重要作用。现在,酒精命中血液时,它的分子是所有身体包括脑下垂体(加压素的preprohormone或易制毒化学生产)和下丘脑(合成这preprohormone,)。酒精抑制垂体加压素在易制毒化学的生产,这会导致肾脏不再接收化学信号对水的重吸收利尿作用。所有的水进入身体得到结转从那他们正在撤离的膀胱的液体材料。这降低了水在体内的水平,使脱水方式。记住你了厕所你最后一次清空两瓶啤酒人次?好了,原因是什么,但抑制垂体后叶素引起比平时更多的水来填补你的膀胱。由此产生的脱水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些恼人的头痛,信号,你的身体需要补充体液过多损失。这就是为什么它是建议你喝大量的水之前和饮料之间的原因。

酒精毒素,无法代谢UI,UI恶心和呕吐;

众所周知,作为同源的某些化学成分,在发酵过程中的葡萄酒及烈酒,生产,这被认为是传授非蒸馏酒精饮料的蒸馏酒和签名口味独特的香气。常见的酒精同源醛,乙醛,丙酮,杂醇醇,酯醇等某些有毒同源,如乙醛,人体自身产生的,当肝脏代谢酒精的一种酶,乙醇脱氢酶的帮助。乙醛是进一步打破了其他两个酶,乙醛脱氢酶和谷胱甘肽,形成无害的化合物。然而,喝酒狂欢,会议期间,率在酒精和有毒同源被分解成无毒化合物是比酒精摄入速度慢。谷胱甘肽,尤其是需要大量的时间来得到补充和酗酒的情况下,大量的酒精和乙醛得到留在体内的有毒形式为打破前的准备很长一段时间。由于这种毒素在身体和肝脏无法代谢在一个体面的步伐,他们的存在,是很常见的宿醉症状,如恶心,呕吐等陪同头痛。这只不过是身体的企图驱逐过量饮酒和毒素。

谷氨酰胺篮板,UI过度刺激大脑,UI疲劳

尽管在刺激消费的最初阶段,酒精是一种中枢神经系统抑制剂。它的作用,作为抗抑郁通过阻断谷氨酰胺生产。谷氨酰胺是一种氨基酸,作为一种天然的刺激神经递质。因此,只要作为一个不断饮酒,谷氨酰胺水平保持比正常水平低,导致典型的抑郁症状头晕,失去平衡和肌肉的协调,嗜睡,言语不清,降低精神警觉性,视力模糊等,尽快停止饮酒和酒精的代谢过程中接管,身体企图掩盖在大量生产谷氨酰胺的赤字。这将导致进入头脑清醒,嗜睡状态 - 而全身酸痛给在睡觉,脑子里收到兴奋剂的高峰,并发现很难关闭。因此,虽然感觉是不一样锋利,因为他们应该清醒的时候,头脑不投降,要么打盹。这是狂欢饮酒发现很难获得深,睡眠不受干扰,尽管感觉昏昏欲睡的原因。现在,这种缺乏深度睡眠的结果,在莫名的疲劳,感受到了第二天早上。虽然你的身体感到疲倦和懈怠,你的头脑无法去清醒模式。这是你如何结束了感觉后,晚上的聚会很难zombified早上!

加压素抑制+有毒同源影响的总和+谷氨酰胺反弹是什么原因导致宿醉。通过各种补救措施,如喝大量的水前,在与饮料,不喝酒,空腹吃大量的新鲜果汁在早晨,吃营养早餐,这样可避免不愉快的后遗症饮用水,你就不会给沉迷在您最喜爱的毒药。的一些基本知识,稍有常识的人可以在当晚与朋友了深入愉快的经历很长的路要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