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租客筛选


有类似理想的租户吗?当然有!但是,作为房子的主人,发现这种类型的租户可以是非常具有挑战性。一个好房客,将意味着丰厚的回报。

另一方面,你有租户的其他种类 - 坏租户。你有没有想过所有的坏租客造成的创伤?对于初学者来说,一个坏的租户可能会拖欠每月支付租金,或只是不支付每月固定日期。

所以,如果你是根据每月的租金,以满足您的开支,那么一个坏租客将是真正的坏消息告诉你。那么,谁适合该法案?通常情况下,租用地方公司会抹杀这个问题,因为大多数公司往往以满足他们的承诺,尤其是如果它是一个知名的公司。第二个拇指规则,当谈到选择租客是选择那些较大的,行之有效的公司之一工作的人 - 他或她将可能有一个稳定的收入,不会有许多金融问题。

即使钱是最大的所有您的问题,只是图片租客谁废墟,在墙壁上钻洞或破坏你与你的血汗钱,家具及木工您美丽的家园。你的家就是你的个性的反映,并照顾它,你一定希望你的租客。所以,你可能需要找人,谁也不会损害你的家。如何挑选租客?一个家庭有几个小的孩子怎么办?或者孩子会毁掉他们的蜡笔和水彩的墙壁吗?这下一个的确是主观的,但大家庭的成年人和大更好地照顾你的家 - 虽然一些成年人也可以很凌乱!大多数房子的业主必须要面对的是另一个噩梦的租户拒绝迁出房子。

既然你不能离开你的家空置的,它始终是最好的,你想租你家的人做背景调查。理想的情况下,它会对你找人,谁是你或朋友或亲戚被称为。另一个很好的选择,是租你家的人转让工作,谁也不会在城市建立自己的根,在您的家!

除了这些技巧之外,还有其他一些重要的提示,以帮助你在你的租客筛选:

*确保你的文书工作的权利 - 准备租一个合法的邮票纸协议,并确保你使用你的财产的所有条款及条件概述。然而,该协议应明确重建方案,长期租赁,预付租金,成本,对维修,赔偿和维护物业。要由租户以及房东签订的协议。

*使用专业检查服务 - 注册房地产筛查服务,将保存您所有的时间和麻烦,它会显示你的房子的潜在租户的成绩,要求或定期住户收取月租。房地产经纪人或检查服务会为你做。

租客筛选服务

找到合适的出租公寓或房子的整个过程,可以从彻头彻尾的忙碌几乎是不可能的。但它可能更糟:发现排屋或公寓只有准业主拒绝后​​,试图想象,因为你从一个遥远的公司,你从来不知道存在的负面报道。听起来像一场噩梦,不是吗?不幸的是,对于大多数人生活在美国,它是真实的。

大多数业主的今天,尤其是那些谁监督大型公寓楼,现在依靠租户筛选服务局进行背景检查,对潜在租户。

反过来,这些服务的收集警方流水帐,法庭记录,信用局(租户信用检查),和许多其他来源的信息,以确定和单一风险的住户,才成为真正的头痛。听起来不错吧?现在我们就来反面。

不幸的是,因为在这些服务收集并存储其信息的方式,负责许多住户也被烙坏的住户,这在一些紧张的租赁市场带来严重的缺点。与几乎所有关于钱的问题,一个最好的方法,以确定是否将通过租户的筛选检查或不检查你的信用记录。

租客筛检服务收集信息的来源,包括州政府,公用事业公司,甚至法院的办事员的范围大得惊人。

所以,雇用任何这些局的服务是值得你的时间和金钱。这当然值得做的功课之前,你让你的房子的租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