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击败星期一蓝调


Trrrrinnnng ...!警报响起一个完整的爆炸,摧毁你的沉睡,从一个星期结束解酒。你是一半梦想和一半清醒。你再次击中打盹按钮,因为你意识到这是一个星期一!还是精神上,你是在周末的模式。走出床,并让自己的工作,好像不可能!欢迎到星期一早晨蓝调!即使你到办公室,进入工作的心态,需要一个永恒和咖啡的负载!本文将帮助你,在跳动周一蓝调津津有味。在这里,你会发现一些简单的技巧,如何击败星期一早上蓝调,在不牺牲周末的乐趣!

击败星期一蓝色的提示

谁的作品,当然每个人都面临着周一上午蓝调。这个词的含义是我们每个人,谁拥有了一个艰难的时间越来越长的懒惰,经常混乱的周末,到办公室后所知。像周一早晨蓝调的问题出现时,当我们的生活节奏,是与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承诺和目标的节奏同步。跳动星期一上午布鲁斯是可能的,一些规划和思考。下面是一些简单的建议,对如何击败锐气星期一早上蓝调。

避免将挂起的工作

击败星期一蓝色的关键是要建立在为了你的前一周。这样做的手段,不惜一切代价,避免拖延。完成工作搞活,当工作完成了一半或存放待处理排水!一个悬而未决的工作,只是不断打桩造成不必要的压力,你的头脑,不断增加,随着一周的进展。

如果你完成的工作,然后有,你不需要再想想。因此,确保星期五,完成分配给你在办公室的所有悬而未决的工作。如果你是一名学生,试图完成所有分配给你的星期五。这是一个巨大的负载,关闭心灵。然后周结束时,自动减少压力。按时完成您的工作,需要一个很好的时间管理系统在工作place.That的方式,可以放松你的头脑和你有没有需要思考的工作,整个周末!出色的工作,是一个心灵释放的能量,你以后可以利用。这可能会很长的路要走,在击败星期一早上蓝调疾病。一个由马库斯奥勒报价了这一点简洁:

“......你给自己缓解,如果你做你生活的每一个行为,如果它是最后,搁置所有命令的原因,所有虚伪,自爱的疏忽和热情厌恶,不满部分它已经给你。“

你的周末计划预

我们每个人都有周末的计划,但他们是很少的,深思熟虑的和精确的。有关周末计划的事情之一是,他们需要的事实,你需要充分有滋有味工作下星期一在现实和同步!作出明确清单,这个周末做的事情。时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我知道人们讨厌周末计划太多,但它有它的用途。你将有更多的乐趣和少用先进的规划的恶化!避免在周末的狂欢饮酒,因为它会毁了你所有的周末计划,并保证周一蓝调头痛。相信我,它不值得!有更好的方法比饮酒放松!

在一周分发任务

有许多任务在本周末在家里做,可能不会让你足够的休息,或睡在一个星期天早。避免这种情况的一招,是在本周,分布在家里打零工和家务。这样一来,周末是放松的。

保证充足的睡眠和休息

你的身体和心灵都需要经过一个星期的工作有足够的休息。确保您获得充足的睡眠,周末。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如果你不这样做,比前一周的疲劳将结转到下星期一。放松你的头脑和你的家人和朋友放松。如果你有问题入睡,入睡的方式读取。

安眠一个星期日,提前一周左右与积极的心态。这将激励你一定的帮助击败星期一蓝调。保持所有的东西,星期一早上,前一天晚上做好准备。这样,你保存在上午的时间,并得到一些更多的睡眠!

寻找你的节奏和平衡

听你的身体和心灵。获取他们的需求合拍。标示出所有你做的事情,这使你在一个良好的心态。尽职尽责地做这些事情。这将有助于保持节奏,这是生活中非常重要的。如果你觉得你的节奏,你会不仅被殴打星期一蓝色的手下来,你不会是在布鲁斯!

有了一个积极的心态开始(星期一)

如果你按照上面的提示上跳动周一蓝调,你应爆破与能源上周一,你的头脑和身体充电!工作离开之前听一些好的音乐,穿戴整洁。请记住,生活是充满可能性!

希望本文给你一些有益的见解,如何击败星期一早上蓝调,用精湛的轻松!击败星期一饮牛奶或任何生活中的一种蓝色,积极思考和提前准备的关键。方法有这么多热情的生活,布鲁斯得到的蓝调当他们看到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