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未偿付的商业开支


未偿付的商业大片的意思很简单。已经由你承担的其他一些政党或个人,或已被其他一些政党或个人,但尚未偿还或由该人返回的开支connoted将未偿付的支出。此类开支的两大分类,从会计和税务角度点:1。由雇员代表或雇主,或者作为雇员的同意后,在与雇主的协议履行责任承担的费用被简单地视为是一个“员工费用”或“雇员业务支出”。

2。另一方面,在业务上的代表,由于课程或一些与对方事先同意和协议的企业,公司,组织或个人所承担的开支是一个未偿付的业务费用。

这两种费用的确定是实体的资产,这是无形的,也是当前的例外存在。这些费用通常占应收账款,从而达到的资产负债表的资产方。

例子未偿付的商业开支

基本上什么,你花一些其他个人或组织的代表被列为是一个未偿付的业务费用。以下是什么可以下的未偿付业务支出部分包括一些常见的例子。

*一些其他个人或组织的代表在纳税年度内,承担的全部或任何费用。

*开支,但在旅游,减刑或定期工作,对用人单位的代表,事先达成协议,不报销。

*坏账和总负债还清,在以前的一段时间无人认领或支付的财政年度期间。其他专业费用,由用人单位承担根据尽职调查和法律撕破脸,但不能作为报销的日期。

*使用的财政,货币和外的自付费用超过通常津贴与事先约定或津贴的日期尚未。

*使用的个人资产为企业或雇主的利益与事先约定,到额外开支的结果,例如,使用内部或个人汽车的程度。

在所有上述情况下,双方当事人之间的协议,并同意前是必需的。此外,未偿付的业务开支,主要是connoted任何一方的理解,这是不可能的,提供一个完全充分证据的定义。

未偿付的商业开支的税务处理

按照目前国税局准则,法律和规则,员工未偿付的业务费用,可以要求在1040表格或表格1040NR杂项逐项减税相同,附表A必须指出,根据本索赔项目节中,有2%的限制。这2%的应用是在一个相当不同的方式。首先,调整后总收入(AGI)计算。之后,你要声称为杂项逐项扣减的开支总额减去2%的AGI。未偿付的雇员开支,可报下forms.1。第一个是1040表格或表格1040NR当然两个附表A

2。除了1040,如扣除可声称对2106表格或表格2106-EZ的,题为“未偿付雇员业务支出”。

这些费用是报告的第二份文件是1040附表E。但是,合伙企业的唯一合作伙伴,报告等费用,其中包括根据头部的补充收入和损失“。

在这两个形式的情况下,指示陪同的形式和形式也给予。我希望在制定未偿付的业务费用是足智多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