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残端去除化学


虽然法律不准许砍伐树木,只在某些情况下完成。当树木已造成疾病或树干长得很老烂树桩被删除。树木也被清除了因建设用地。卸下一个树桩,是一个相当繁琐的过程,当手工完成。树干周长是如此巨大,它需要大量的时间用铲子砍。一个树桩清除化学以突出的衰变过程,从而节省了时间和精力。你将被解释过程感觉发辫用化学方法在下面的内容。

化学品卸下树桩

树木被砍伐后,其余部分的树干或树桩仍然存在。树的根树桩继续喂养,他们仍然扎根到地面。常见的植物病害,导致其腐烂,腐烂的树桩表面很容易。树桩一个树桩磨床的帮助是连根拔起,或焚烧。化学品的使用,以突出过程中腐烂的树桩。他们的行为在植物细胞和根系统,帮助快速衰减。这样的树桩变软,它们可以被删除。

一个化学残端卸妆的基本成分是硝酸钾或硝石。遍布树桩的腐烂,因为它在四到六周内继续吸收硝酸钾粉末的粉末。实际上,这种粉末支持,'吃'掉木的树桩上真菌的生长。一旦有腐烂的树桩,你可以刻录或盖章。 stumping粉末也可以在市场上含有各种成分,快速腐烂的树桩援助。专业树直升机通常使用氢氧化钠溶液或烧碱。这种化合物很容易在油漆和五金商店。一个解决方案是由混合的烧碱和水的比例为1:2。该解决方案是倾注了大量的树干,它被浸泡了。你要倒至少有3或4倍,为迅速采取行动。一个树桩磨床,然后删除不需要的部分。硫酸镁或苛性钾的解决方案是非常有效地消除它相当迅速杀死根树桩。岩盐产生同样的效果。

你可以检查出从市场上的树桩去除不同类型。一个最好的树桩清除化学“树桩卸妆”。该产品可为网上购物或可从任何植物产品的商店购买。树桩通常钻有孔,并进一步蔓延到根部浇成孔粉末或化学溶液。树桩清除其他品牌的Bonide 272树桩卸妆,“Bonide树桩','绿灯40004割藤和树桩杀手”,“绿灯40003树桩卸妆”。有时候粉末会导致排放的烟雾,可导致窒息。确保你戴上口罩,申请前。

你可以申请使用磨床手动或删除之前残端去除化学。除了所有这些,你应该知道的树桩属于树的物种。树桩去除粉末的组成,根据不同的用途。您还必须阅读的小册子上提到的指示,并按照相应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