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破产后提高信用评价


一个破产削弱你在几个方面。不仅没有削弱你的财务状况,也削弱你的信心。但破产后,你必须拿起你的生活片断,并继续前进。不幸的是,它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将回落到破产后的精神深渊。一个人需要的是一个精心策划的办法,破产后的生活。和议程上第一件事就是改善破产后信贷评级。

为什么要提高破产后信用评级?

我回答第一个问题是,破产后重建您的信用卡背后的动机是什么?迅速提高信用评分的原因有两方面。首先,破产锤你的信用评分,从而降低您利用在未来的信贷机会。因此,除非你把你的信用评分到可接受的水平,你得到你需要重建你的生活信贷的机会是相当低的。其次,它是众所周知的,人们有一个更好的信用评级可以得到一个比一个坏的信用评级较低的利率贷款。因此,当你提高你的信用评级,不仅你成为再次贷款的资格,但你可以在一个较低的利率以及。

破产后提高信用评价

因此,如何提高破产后的信用评分?这可能是相关的理解是什么因素决定你的FICO信用评分,并学习如何提高信用评级之前,什么是他们的个人的权重。这里是您的信用评分的决定因素。

*付款历史“ - 35%

*尚欠 - 30%

*长度的信用记录 - 15%

*新的信贷-10%

*类型的信用卡 - 10%

现在使用这个信息,我们可以看到,大部分重点,同时产生的信用评分您的付款历史和你目前欠别人的数额。时间越长,您的花费在信贷市场,更建立您的信用评分会。一个新的信用卡帐户的大量产生负面影响您的信用评分,同时显示,在有效地整理出不同形式的信贷的能力,你将被视为积极的。

这个信息是非常重要的,在试图了解如何提高信用评分。为什么呢?因为它提供了一个适当的框架,努力改善信用评分。因此,根据上述资料,这里有一些方法,以提高信用评分。

还清债务

简单明了。还清所有的钱,你欠银行,信用卡公司和其他各类贷款。你更快的减少你的债务,您的信用评分会增加更快。毕竟,很多关键在于你的应付帐款。 30%是准确的。

利用信用卡

还债是好的,但在那里将钱从何处来?你可以利用一些不良信用贷款,或要求信用卡公司给你的信用卡。系统援用,并还清贷款将有助于提高你的信用评分。由于您的信用评分也考虑到您使用的信用类型,这种做法可能使你受益。此外,还要确保你定期支付抵押贷款/票据。

策略性地减少债务

这是非常重要的计划的债务战略。怎么样?获取短期贷款或转让的利息率与贷款。这样,如果你还清帐单,您的信用评分会提高,你将在适用的利息率较低的信贷。您可以使用您的信贷融资,以减少你的债务支付。您还可以使用信用卡,而不是贷款。

不关零余额账户

如果有信用卡帐户或信用卡,你已经成功地还清,不关他们的平衡。这是一件好事,显示干净衣服。这一步,​​有一个3倍的利益。首先,它看起来像你已经还清债务。第二,它会显示你的能力,在更多类型的信贷显成效。第三,它显示了一个较长的信用记录。

建立资产不是负债

这可能不是任何地方明确提到,但它是一个好的感觉。你增加你的资产增加可靠性。如果你有足够好的资产,你将能够抵押他们利用信贷。因此,您的贷款人会给你的信用,因为他们获得了良好的抵押品的风险回报。建设负债如信用卡帐单,你看你的信用评级达到一个新的深渊。

与贷款人保持联系

这其中的一个阴雨天。永远是真实的,是在良好的“书”你的贷款。假设由于某种原因,你是无法还清债务。如果你给贷款人一个机会亲吻和知道的,他们会。因此,始终保持在触摸你的贷款,并表达自己无力支付,并看看是否能在自己的安排,在某种程度上。毕竟,贷款人想要他的钱,不是你的信用评分大跌,所以我敢肯定,你们两个可以工作在自己的东西了。

信用报告上保持眼

有机会,有可能会出现一些错误的信用报告。所以,如果你觉得这样,立即联系的信用评级机构和重新评估你的信用评分。

了解立即改善信用评分的方法。

现在你知道如何提高信用评级后破产。破产是一个经验,没有人愿意去通过。但有一个好足够的规划和指导,你将能渡过难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