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如何保证债券工作


一个保证金只不过是财务担保,为防止企业拖欠合同造成的损失。在保证金保险已成为绝对必要在当今不确定的企业世界。在我们讨论如何保证书的工作实际,我们在下一节会知道更多有关担保债券。

担保债券

一个保证金是用于处理与企业和个人签订合同协议的风险的一种方式。在签订的保证金,在以下三方面积极参与:

*校长

*担​​保

*债权人行使代

在协议中,主要是该公司所执行的合同义务,而债权人接受义务的组织。担保人的角色,以确保主要将完成他规定的任务。在许多情况下,银行作为担保人。当这些机构担保发行债券,被称为“银行担保”。

保证金工作

保证金合约开始与支付的债券金额的百分比的本金。这一数额被称为“债券溢价”。一旦做到这一点,金融机构作为担保人将扩大债券的手续完成担保人的信用。在这份合同中,主要有,以满足与合同规定的义务,并支付给债权人的金额。主要失败的情况下,信守合同,那么赔偿由保证人债权人收到,这是作为“罚金”在商业世界已知的现象。前支付罚金,担保人将首先调查索赔的真实性,并采取有关决定支付债权人,只有当它发现自称是有效的。担保人后要求他从主要支付给债权人的赔偿。担保人也将恢复从它已经完成这整个过程中产生的主要的法律费用。大部分时间,金融机构和银行作为担保人,他们主要从收到的溢价。这个溢价的价值取决于“罚金”的总金额。

偿付能力保证人

在前面的段落中,我们讨论了如何担保人债券工作。然而,保证金进程能够顺利运作,如果担保人是能够履行其职责,专业和完美。如果它发生,支付和保证人的主要默认也是无力支付的,那么这将是一个债权人的巨大损失。因此,担保人的偿债能力和财务实力要确保债券前签署。政府财政部门彻底审议之前,允许他们签署担保债券的担保人的资产负债表和其他财务报表。大部分时间,大型保险巨头和银行作为担保人行事,因为其稳定的业务和资产负债表中的高现金。

保证金应用

担保人已列出以下债券有不同类型:

*合同债券:债券的合同履约,维护债券或支付债券

*许可证许可证债券:债券是由政府的法律和法规的要求

*商业债券:商业债券,帮助企业提供信誉

*保释金:此债券是有用的罪犯获得保释,直到他的审判开始

保证金的成本可以保证金的总成本的百分之一至四个。然而,在高风险保证金的情况下,保证金的成本可能高的债券总金额的百分之十到十五。

保护公司的利益,是其高级官员的责任,因此,以帮助担保债券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呈现这个责任。这是更好地从之前与对方签订的担保债券的法律专家的建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