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最有效的AB练习


我们都有一些练习,我们都特别喜欢和一些我们畏缩做。可以有多种原因,我们为什么不喜欢某些演习。这是AB演习尤其如此。很多人都喜欢一定的练习,因为他们是最有效的AB演习。所有的焦点往往是AB演习,因为没有人喜欢一个巨大的肚子。因此,你会看到大多数的健身训练计划日程的一部分作为有效的AB演习。我想提一提在发病本身,“有效”是相对而言的,一些练习是最有效的AB练习“XX人,但他们可能不会显示人华的结果,因此,取决于很多因素,这些演习将成为最有效的那个人。

简单而最有效的AB演习

让我们来看看,这是演习,属于最有效的AB运动组,因此需要在你的日常锻炼。

长臂紧缩

当我读到这个名字,我就去'咻!究竟是现在长臂紧缩?“。那么它是不困难的,但一个正常的仰卧起坐,我们都做的变化。然而,这是更有效,比常规的紧缩。做这项工作,趴在地板上,延伸你的双手举过头顶,折你的腿,把你的脚在地板上。躯干和你的手抬离地板,并尝试把你的膝盖朝向你的胸部,但保持你的手臂的延长。慢慢回到起始位置。重复这2套10至12次的练习。

健身球卷腹

这次演习已被证明是对妇女的最有效的AB演习。您将需要使用健身球做这个练习。躺在球面临的上限。健身球应该支持下背部。现在你的双臂在胸前交叉,或您亦可选择以支持你的脖子,用你的双手。下一步是困难的,因为你将有你的躯干抬起将球断下,但要确保球是稳定的,它不会滚动。由于较低的回球,ABS有一个健康的舒展,使他们有效。开始用一组10项罪名,并逐步加大在练习球训练集的数量以及计数。

自行车机动

这是最有效的较低的AB演习之一。平躺在地板上,把你的双手支撑你的脖子。折叠你的膝盖做一个45度角,慢慢地使自行车踏板运动。当你这样做踏板运动,你将有试图碰你的左胳膊肘,右膝,反之亦然。这次演习是为10日至12计数每条腿重复,但要确保你不屏住呼吸,为你做的运动。

船长的椅子

这被标记为男性的最有效的AB演习以及妇女。你一定没有去健身室做此练习。任何椅子上,你也可以做这个练习,在家里,其中有手休息。放在椅子的边缘,你的臀部和稳定上半身,紧握的手休息。现在慢慢地靠在椅子的靠背对你的躯干。来为这项工作的开始位置,你的脚抬离地板。开始慢慢抬起你的膝盖,并为他们带来更贴近胸部。确保你在受控的议案和缓慢降低膝盖,直到他们再次挂。最初做这个练习,它可以是非常困难的,但与实践,你就能很容易做。

反向卷发

也属于这种锻炼腹肌最有效的AB演习类别。它是一种有效的腹部运动,更精确。做这个练习,躺在地板上,你的双手放在两侧,穿过你的双脚在脚踝和抬离地面。你的腿要与地面呈90度角。当你做到这一点,确保你的下背部压在地板上,然后收缩腹部肌肉。现在慢慢地转动你的臀部略,力争达到你的腿,朝天花板,并尝试向你的臀部抬离地板。呼气肌肉收缩和吸气,当您返回到起始位置。

随着AB练习最有效的,你也将有包括一些肌肉练习以及有氧运动,让那些完全平坦的ABS。 AB最有效的练习将帮助你保持你的腹部修剪和适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