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混合动力汽车的优点和缺点


混合动力汽车基本上都是车运动,使用两个或两个以上的电源。虽然与内燃机汽车是由汽油和电动车是由船上的高压电池供电,混合动力汽车同时使用 - 汽油和电池,对于相同的。虽然大多数在今天生产的混合变种使用的内燃机(ICE)和电池供电的发电,电力系统相结合,确实存在着一些如液氮,太阳能发电等替代能源动力的混合动力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已成为颇为流行,在过去的几年中,他们正在为传统汽车,这是他们对环境的不良影响而臭名昭著的最佳替代品投。

混合动力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的优点和缺点

虽然没有质疑的事实,混合动力技术是环境友好的,这不一定意味着这将是您理想的。发生在混合动力汽车的生产成本高,恰好是这项技术的主要缺点。如果低排放,可以让你选择了混合动力汽车,价格因素,可以让你重新考虑相同。基本上,有考虑各种利弊和混合动力汽车的利弊,然后才决定买一个。

赞成混合动力轿车

雷克萨斯CT 200h,丰田Prius,本田Insight,福特Fusion,日产Altima混合生产的混合动力汽车的持续增长,为人们认识到,利用杂种不仅对环境有利,但对他们也有好处。丰田Prius于2001年在美国推出,这一年共售出多达5,562这款车的单位。下一年的销售数字增加了两倍,销售15,556单位,在2011年出售多达136463台,并继续改善。从20,282在2001年的268752在2011年,混合动力汽车的销售统计数据说,在他们的知名度卷和混合动力汽车的优点,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发挥在这个普及。

环境友好:到目前为止,使用混合动力汽车最大的好处是你对环境的贡献。传统汽车是环境污染导致大气中释放有害的温室气体,如二氧化碳和一氧化碳,而臭名昭著。通过使用环境友好型,低排放的混合动力轿车,吹嘘,你实际上支票,对环境造成的损害。各类混合动力汽车,插件式混合动力车被认为是最好的,因为他们使用的电气系统,作为权力的主要来源,而内燃机作为电力系统的备份。

有效地利用资源:在国际市场上原油价格已上升阀组由于相同的需求日益增加和供应有限。这反过来,导致汽油,以及从原油中获得的其他产品,成为了很多比他们10年前的昂贵。随着汽油价格增加了一天,使用替代能源,如电力,已成为一种更可行的选择。更重要的是,现代混合动力车在这样的方式,否则浪费在制动能量储存在船上的高压电池设计,并投入使用的汽车,电力汽车。

高效的性能:内燃机和电气系统,都有其自身的缺点。使用内燃机车辆在城市,其中有刹车和车辆经常闲置,结果是浪费燃料。然而,相同的内燃机原来是一个福音,当涉及到公路,其中你可以在相当大的速度驾驶,不必频繁制动。可以在混合动力汽车,这两个权力来源之间切换,按您的要求,即使用的电气系统,当驾驶在高速公路上巡航时,在城市和开关内燃机缓慢,使他们对他们的汽油边缘供电同行。

其他津贴:推广使用混合动力汽车的唯一目的,政府出台了各项计划的人选择这些环保车辆给予一定的利益。在美国,你有权根据美国清洁能源与安全法案“(ACES)2009年联邦税收抵免,如果你拥有一个混合动力汽车。同样,那些使用混合动力汽车在北美(包括美国的一些地区)和欧洲部分地区的限制车道的访问。

反对混合动力轿车

作为混合动力汽车的上述利益可能似乎令人印象深刻的,即使这些车辆扫描器下的一些错误的原因。在批评引杂种的种种弊端,成本似乎是最重要的问题之一。下面给出了使用混合动力汽车的种种弊端的细节。

杂交是不惜血本:在混合动力汽车的各种利弊,其中最突出的是,这些车的价格严重的事实。昂贵的高电压电池和两个发动机在船上来的事实,他们可以归因于他们的高价。那里的人大部分是杂交种的选择,因为他们要求高的初始投资犹豫不决。

低转售价值:虽然这些车都是相当昂贵的,他们的转售价值是相当低的。如果你打算几年后你的混合销售,同样是不太可能获取你传统汽车价格。在这些车中使用昂贵的高电压电池有定期的时间间隔后取代,这是一个重大的障碍,当涉及到他们的转售价值。

电池的使用是有风险的混合动力汽车的批评也强调,使用这些高电压电池车可以变成是在意外的情况下带来灾难性的后果。虽然这个问题不影响现代化的杂交种,其中电池的设计,在一个意外的情况下,你需要采取相同的音符,如果你是买的旧模式。

这些都是一些最突出的混合动力汽车的优点和缺点,选择混合时必须考虑。然而,有些人认为它是言之过早,因为这技术仍处于过渡阶段,以决定混合动力汽车的优点和缺点。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技术得到更好的和竞争的加剧,这些车将成为更多和更有效的,其价格将回落。在这种情况下,等待观望的政策将是最好的选择 - 特别是如果你有第二个想法,对购买混合动力汽车由于其高昂的价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