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组野餐奥运会的


来的夏天,你会发现人们寻找借口打户外!为什么不呢?毕竟温暖的季节,是一个机会,每个人看起来保持背燃烧器上的忧虑,并享受质量的时间与家人和亲密的朋友,在大自然圈。这个机会变得更有价值的人有孩子暑假来作为一个小的学者可以放下学者的工作人员一段时间,充分享受一些建设性休闲的体力活动时愉快的喘息。虽然野餐本身是所有花愉快的户外活动时间,远离城市喧闹,在公司的人靠近你,你可以更生动和更愉快,如果你添加一些有趣的游戏,野餐议程。这里有凉爽组野餐游戏的一些想法,你可以在你的野餐时间表包括使那些享受更加愉快的几个小时,使你的大部分时间在一起!

野餐组游戏

这里有一些有趣的游戏,你可以边玩边享受与家人和朋友的户外。你看,野餐是不做饭,吃饭,花时间在自然环境中。你永远不知道时,你会得到在不久的将来再野餐或露营时,考虑到你的世俗存在的繁忙的日程。还不如让你的大部分时间在手,使这个野餐的一个令人兴奋的户外经验地狱!

哑哑谜

这是一个地狱应发挥的一群人,它似乎永远不会过时,与这个游戏的无穷变化范围内,你能想出一个令人兴奋的游戏!正如你们大多数人可能都知道,整个集团需要将分成两队,谁坐玩这个游戏,面对对方。一个人从各队接近的游戏舞台的中心。队#1人耳语队#2人耳的东西。后者将有传达,无论他/她耳边低声说行动。他/她无法说话或移动他/她的嘴唇,必须完全依靠手势和其他肢体动作。这个游戏的主题可以有无数。然而,电影和名人仍然是最流行的主题。

寻宝

寻宝可以是一个最令人兴奋的户外游戏组野餐。对于这一点,你需要做一些准备工作(线索,派筹,地图,为acing各级奖励),事前还需要相当的野餐地点周围地区。只有这样,你准备相应的藏宝图和植物的线索。此外,这将确保没有人迷路或丢失,而狩猎。宝库中的问题,可以为自己的报酬,或者可以是任何象征性的对象或本集团任何成员。首次成为人发现这个宝藏的人可以是任何东西,从糖果和食用的好东西,一些功利的礼品奖励的资格。只要确保那些参加在追捕携带手机和口哨声是能够在任何紧急情况下的相互联系。

比赛和比赛

你可以安排一些如馅饼吃比赛的娱乐性和有趣的比赛,泥吊索竞赛(听起来可能有点过甜的大人,但信任,我的孩子一定会喜欢你让他们滚在泥周围的变化! ),吹气球比赛,气球爆破竞赛,达标竞赛,爬树比赛,麻袋比赛.......你的名字!只是用你的想象力,你会惊讶自己的创造力!

捉迷藏

玩过很多次室内作为孩子吗?好了,把它外面找到一个藏身之地,在方便的范围内没有碗柜或壁橱发现的乐趣和挑战!让我们使它更有趣一点好吗?谁隐藏,可以保持整个游戏,交换它们的躲藏地抛出了线索!另一个有趣的调整将是种植间谍会是谁的身份将被保留,同时它和其他的间谍会继续留下为IT有关的其他藏身之地的线索秘密的人之一!

猜谜游戏

这个游戏可以发挥整个集团作为一个团队每个人开始轮流蒙着眼睛。被蒙住眼睛的人将去触摸,气味或味道一个特定的对象,和他/她猜是什么。一个人的猜测正确,最大圈数,到成为赢家!

这些组野餐游戏一些有趣的想法。无论想法你选择和任何自定义,你给它添加,确保你不要做得太过火,特别是如果你的野餐网站是从文明的重要距离。这强烈地适用于需要四处分散如寻宝野餐网站的游戏,捉迷藏,等迷失在一个陌生的领域可以是令人痛心的,更何况危险。此外,担任入门远离家乡的醉醺醺的饮酒比赛,尤其是在旷野,不,绝不是一个好主意。是明智的,同时享受自己绝不会伤害 - 它只是确保你自己没有陷入麻烦的充分享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