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斑片状脱发损失


在头皮上的秃头!当头皮面积补丁失去它的头发,那肯定是一个值得关注。这也可能表明症状的一个基本条件。毛格局补丁不再是一个旧时代的现象,但年轻一代在15-30岁年龄组中也可以看到。有时,这些头发缺乏全面的地区是没有限制的头皮,但也影响了胡子。

是什么原因导致片状脱发

不必要的摩擦头皮,是导致许多片状脱发的因素之一。应力引起的脱发,这是在今天的忙碌生活中相当普遍,也发生在秃头形式。其他因素如下:

药品

斑片状的脱发也可以作为某些药物的副作用发生。这是谁曾接受化疗的人,尤其是在观察,药物,用于治疗癌症患者。减少膀胱疼痛或dienestrol的,其他如Elmiron药物可以导致头皮上的秃头领域的发展。

过度洗头

这是妇女的片状脱发的常见原因之一。太多的洗发水使用,每天的基础上,一定可以使头发在头皮上的秃斑的形式损失。使用不适当的香波包含苛刻的化学品也可能导致这种发型的问题。

梅毒

梅毒是一种性传播疾病,可以是片状脱发的男性和女性的原因之一。这种典型的秃头模式被认为是梅毒的症状之一。与此性病影响一个人阴道,肛门或直肠区域的多轮梅毒疮。梅毒的第二阶段的特点是皮疹的形成可能发生的身体的任何部位,包括脚,并伴有其他健康问题,如发热,原因不明的体重减轻,咽痛和上一轮补丁没有头发的头皮。

斑秃

硬币形光秃的头皮和胡须通常观察确诊为斑秃的人。脱发虽然可以影响皮肤的任何部分,它通常取得的头皮。最初,脱发的一个或两个圆形补丁可以看到,但随着病情的发展,注意到多个圆形秃模式。斑秃没有性别偏见,并能影响男性和女性。斑秃的原因是什么?医生们认为这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免疫系统造成伤害自己的毛囊。毛囊是管状结构,拥有像发根囊。因此,任何破坏毛囊,妨碍头发生长,并最终在这一领域带来了秃头。因此,一个错误的免疫系统可能带来脱发状况。一些医生说,它也可以是遗传的,并可以运行在家庭。荷尔蒙不平衡和类风湿关节炎等健康问题也可能导致斑秃。

甲状腺问题

甲状腺疾病,包括甲状腺激素生产过剩或生产不足,也可导致斑片状脱发,头皮上的损失条件。正在积极甲状腺的腺体未能释放所需数量的激素,而甲状腺功能亢进,产生激素过高,导致在头皮上的秃斑。

治疗的根本原因,是克服斑片状的脱发状况的关键。在斑秃的情况下,皮质类固醇注射到头皮秃领域管理。基本上糖皮质激素有助于阻止免疫系统攻击自身的毛囊,抑制它。这些注射恢复正常的头发生长,可能会看到3-4个星期内的差异。是常用的药物,如大号 - 甲状腺素,β受体阻滞剂和碘治疗甲状腺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