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为青少年的金钱管理


你是一个十几岁的时候,你经常有数量有限的钱,在您的处置。因此,它是非常重要的,你花的钱明智。这是可能的,你是无法找出所有的钱已经。这是一个迹象表明,它是高时养成的习惯来监视你的钱,花更仔细。以下步骤将帮助你在资金管理。

启动预算

你每周或每月的钱是固定的。所以,计划你的开支,提前,相应的。使这些开支是必不可少的,并配发一定数额的,他们每个人的名单。它应该包括像手机计划的主要开支,餐馆的帐单,在您的车辆加气站等,此外,少量必须跟上,这是必然要发生一些轻微的意外开支预留。

监视您的购买

规划您的预算是非常艰难的。但是坚持预算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继续密切注视你的支出。它可以发生在一天,几个小不必要的采购可能会总结一个非常大的数字。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画笔下你买的东西和他们的价格,每天在笔记本上。在周末,找出如果在一周的预算估计费用匹配。如果没有,那么确保你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就削减一些开支,以符合你的计划的开支。当你成功的抑制你的支出在预算范围内,称赞自己!

节省昂贵的采购

当你遇到一个昂贵的项目,如手机,你想购买,但没有钱,你感到失望。你觉得这些奢侈品不是你的意思。不要失去心脏。这并不意味着你出去买它的冲动。开始每周节省一些钱。暂停了几个星期的各种不必要的开支。最终,你会惊讶地发现,实际上,你可以买得起的东西,一旦你觉得遥不可及。

不要使用信用卡

你可能会觉得,这是非常方便,使用信用卡买东西,只是因为你没有使用现金当场。后来,你会发现你付出更多比你本来想已经结束了。这是因为信用卡所收取的利息率是非常高的。因此,最好是如果你购物用现金支付,为了节省钱的良好的数额。

小心轻放提款机

毫无疑问,自动取款机都非常方便提取现金。但是,它经常发生,撤回后,从自动取款机的钱,我们往往忘记了多少现金已被取出来。这可能会导致您的帐户上透支的风险。因此,请确保您保留多少从您的帐户已被撤销,什么是留下的轨道。

一点点的关注和实践,将帮助您开发资金管理的技能。它是一个这样的质量,这将有助于你一辈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