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慈善捐款的信样本


一个为慈善事业捐款信是你写的一个人,你期望会放弃他的一些钱,以协助你的好事业。但如何问一个人的一部分,他的血汗钱,然而崇高的任务中的问题吗?也许你的工作将成为这个样本捐赠慈善机构,您可以发送信一大堆简单。

慈善筹款信

捐赠要求的样品字母是不容易写。这是很难使一个人的一部分,但良好的原因可能是他的血汗钱。它需要一些真正伟大的写作技巧,写这样一封信。因此,这里有书信写作和为慈善事业的样本捐赠函后,一些写作技巧。

稍微非正式音:为慈善捐款的信,不完全是为商务沟通的正式函件。因此,你需要采取稍微非正式的音调,同时书面捐赠函。确保您知道收件人的姓名和地址为“亲爱的X先生”的人,听起来像一个友好的姿态。语言不应该是极其严格的,应该是休闲的,有说服力的。

清晰度:请确保您的样品,要求捐款的信件中,是没有事实不清。确保你利用这些资金等纳入所有有关程序的细节,您的资金需要,你的计划,此外,还要确保你包括收件人的有关信件的内容有任何疑问的情况下接触细节。

好处:最重要的是书面慈善捐赠函提怎样的人从中受益,因为他们的贡献。谈多少生命的慈善基金已经能够改变多少,你想进一步改变。这可能会拉读者的心弦,并说服他做一个对你的事业的捐赠。

金额:包括你希望收件人在你的信,捐赠金额。它更有意义,更何况你打算接受的最低金额,或一个范围之间可以捐赠。

校对:起草任何一点有说服力的写作时,一个很重要的事情是由第三人得到您的样本捐赠慈善校对信。第三人校对有助于评估的有效性和你的信音。

后续:如果你得到一个人,定期为您的资金捐赠,确保你发送感谢您捐赠的信这样的人送的钱,感觉它发送。这里样品捐款感谢信的文章。

格式和样本慈善捐款的信

一个典型的捐赠函,如果将分为四个段落,他们将有听起来像这东西

第一款:这将是您的组织的介绍,像你做什么,多久你已经运行,你的过去和现在的成就。

第二段:您当前的目标,这将提供更多的细节,主要是你想达到的基准金额。

第三段:您可以使用一个更直接的方式,在这里,寻求任何帮助(礼貌地)。保持简短和精确。

最后一段:这是你的结论,在那里你指定如何将善加利用收到的帮助。 '谢谢'的任何及所有收到的帮助。

这里有一个捐赠函的样本,你可以使用。

亲爱的收件人先生,

,发件人先生,我代表的慈善机构的名称],并想通知你,我们的慈善基金增长的速度。

自从成立以来的年数[]前,我们已经能够在[人数]儿童的生活产生积极的变化,传授他们基本的小学教育,我们相信这是每一个儿童的权利。

我们的增长速度意味着,我们现有的设施不足以容纳我们的辊子,因此,我们正在建立一个延伸到我们现有的中心。

为此,我们正在寻找提高$ [金额],将用于资助本中心的建设和设计。到目前为止已收到[数额]。

所以我们将永远感激,如果你将捐赠金额范围数量] [慈善机构名称]美元之间。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致电[电话号码]我。

此致

先生发件人。

捐赠函的例子,必须按照该组织的慈善动机修改。只要记住,你与良好的工作,你做,所以很高兴你问会很长的路要走,得到它的人寻求帮助。要求捐款是不容易的,所以我希望我做您的艰巨的任务,简单的这样!

1 条评论:

  1. 请允许我向您介绍LE-MERIDIAN FUNDING SERVICES。我们直接投资于纯贷款和项目融资。我们为寻求资本市场资金的私人/公司提供融资解决方案,如石油和天然气,房地产,可再生能源,制药,医疗保健,运输,建筑,酒店等。我们可以融资高达900,000,000,000美元(只要我们在项目中保证1.9%的投资回报率,就可以在世界任何地区投资9亿美元。
    Le-Meridian Funding Service.Www.lemeridianfds.com。
        (60 Piccadilly,Mayfair,London W1J 0BH,U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