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小企业主簿记技巧


簿记是一门艺术和科学。它有一个既定的规则设置,但该系统可以由用户根据需要自由修改。簿记及会计经常被混淆,是一个单一学科。然而,这是两个不同的学科。簿记主要涉及发生的所有交易保持适当的记录,而会计记录的交易处理和分析。两个重叠点,编制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和其他分析,成本核算相关的语句。编制这些报表基本上说是两者的结合,因为它涉及到交易记录和解释。按照惯例,簿记一直被认为是会计的一部分。

当谈到小企业,在几起案件的业主,是公正的簿记和会计的重要性。然而,这两个学科,即使在小企业使用证明不仅保持了钱的轨道,是生产力和有效的,但也分析。下面是一些简单的提示,技巧和准则,这将有助于你保持很不错的书籍帐户。

提示和簿记技巧

在我们开始之前的提示,这里有一个建议,使这点,按照双输入系统。这种制度的显着优点是两个条目,偏移和确认对方的任何错误或欺诈的可能性被排除。从本质上讲,这个系统中,这是由卢卡帕茨奥里开发被认为是完美的系统,以保持会计账簿,由于自我验证的两个条目。此外,它也并不难执行。

1。妥善的帐簿,每一天

这是首次在记账过程中最重要的一步。准时保持适当的帐户的书籍,其实是在记账的第一步。明智的做法是通过日记条目,只要交易发生。现在,你可以选择两种类型的“基础”的作品,他们可以是现金条目,这是项帐簿记录,作为交易的发生。在权责发生制的基础上,进入前交易。当你保持会计账簿,您可以通过在杂志中的条目,然后将所有条目明细帐书,前一天的收盘。为了简化问题,你可以保持5更多的书籍:

*现金簿(现金交易)

债权人与债务人书(记录信用或债务的基础上完成的所有交易)

*购买图书(转让项)

*图书销售(转让的条目)

*存折(银行账户的交易影响)

这些书可以定期更新,首次填补了期刊和然后通过在账簿和上述书籍的条目。在簿记规律导致的启发会计和进一步,利润。

2。定期资产负债表

这是明智的,准备在短期和定期资产负债表。一方将包含所有负债包括流动负债,如债权人。第二方应包含日期和其市场价值的所有资产。而准备等之间的年资产负债表,使其包括所有的权责发生制和市场价值点。每到周末,这样的资产负债表,可以准备一个季度后或后6个月内。事实是,编制资产负债表总是可以帮助你保持了更好地跟踪您的财务状况和业务。

3。适当的记录

除了定期维护帐簿,让它陪他们适当的记录点。例如,您的购买和销售的书籍应该包含所有的发票和债权人与债务人的书籍应该包含所有的汇票,本票的票据,等等。保持这样的记录将有助于你保持账目上一个标签,它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核查制度。

4。包括系统成本

现在这是一个相当困难的。您可以包括,可每隔一段时间,如一周,一个月甚至一个季度,费用结算。成本表,取决于你的业务应包括以下内容:1。总的所有可能的收入和销售,每单位(总收入除以销售/生产/股份制的单位数)和未售出的单位数目的过程中仍然是(近似货币金额)。

2。发生的费用,购买,机器小时率,折旧有关单位或每小时,所有可能的支出(总支出除以库存销售/生产/单位数量)的开支。

3。成本核算语句的第三个元素,减去第二点是第一点。在这种情况下,得出的数字应该是积极的,因为它表明利润。

5。开支的规定

这是明智的支出,如资产采购,税收,贷款和支付给债权人的若干规定。基本上,打开免费的收费的银行帐户或采取任何固定回报的投资预期或计划支出,以使适当的规定。

6。定期和严格的审核

为了确保在金融业务方面的透明度,使一个点,审核严格,并尽可能经常的帐簿。这将排除错误的可能性,并舞弊或逾期付款的可能性。

7。提醒系统

如果您正在使用的软件和程序,让您的书籍帐户的情况下,使它成为一个指向安装提示系统,以获得有关应收应付或应收账款,以及与该帐户的细节,警报。这将有助于你完全按时收费权衡。

除了这些技巧,你也可以修改自己的会计制度。始终牢记,簿记是所有有关跟踪的钱,花或赚取也保持轨道的钱,又是要花费或赢得金钱的轨道保持。纪律,勤奋和规律,是3个最重要的素质,这将有助于你保持账户的奇妙书籍,完全知道该公司的财务状况。此外,还考虑到注意,当你知道你的企业的财政状况以及,您可以运行您的业务,非常,非常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