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汽车保险问题


当你购买一辆新车,你预计它使被保险人可以根据它声称,任何悲惨事​​件,导致财务损失。由于你的车可能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购买,你应该确保它保护它的任何不幸。汽车保险,特别是汽车保险,建议所有车主。一些最常见的汽车保险的问题已经提到,在这篇文章中,让你可以利用廉价的汽车保险计划的好处。

汽车保险的问题和答案

这里有一些汽车保险问题以及他们的答案,可以帮助您选择汽车保险计划,是最适合你,为你的预算。

除了我是另一个人,谁驱使我的车下了车保险计划涵盖?

通常情况下,人/人的名称(S)汽车保险是/是唯一有权使用的汽车。任何其他人只覆盖下的保险计划,如果车主已经允许他使用的汽车。这就是为什么它是必要的,你保险登记您的所有家庭成员的名字,让你不后悔。一般来说,配偶被视为适用于除了雇主的保险。确保您正确阅读保险政策。

为什么这是必要的,我的车投保呢?如果我没有得到保险和仍然驾驶的车怎么办?

这个问题,每个国家可以有不同的答案。在一些国家,越来越没有投保的汽车处理与严格的法律和重罚。这些法律适用的国家可以收取罚款,你可能会失去你的驾驶执照。如果你已经造成的事故和伤害对方,你可能不得不支付对方的所有医疗服务收费和汽车修理。这样的法律意识在您的状态是非常重要的。

是我的驾驶记录决定汽车保险费的一个重要参数?

是的,它是。一般来说,在过去的驾驶记录是保险公司的重要因素,根据具体的保险计划覆盖。保险公司从国家办事处收集的数据在您所在地事故,如果你的车/自动参与。

哪个更好?全面覆盖或碰撞的范围?

一般同时,全面和碰撞覆盖更好,所以很多人对他们俩的车投保。你的车在碰撞覆盖计划,只有在与其他车辆碰撞事故和保险。在盗窃和火灾的全面覆盖的情况下只覆盖。

汽车保险的问题要问

这里是一些更多的汽车保险问题,我们应该询问汽车保险代理人的名单。

*什么是在我的国家的汽车保险的费率?

*购买汽车保险时,我知道我需要什么?

*从贵公司的汽车保险有什么好处?它是如何从其它公司不同?

*是我的宠物保险,如果它与我在我的车行驶?

*汽车保险在事故情况下的诉讼保护我吗?

*汽车保险公司如何确定我的车的价值?

*是否有可能超过保证我的车呢?

你可能想阅读更多关于:

*最便宜的汽车保险

*年轻司机的汽车保险

*获取一个低预算的汽车保险

这些都是关于汽车保险的一些问题。这些汽车保险的问题将有助于你得到一个关于汽车保险的一个重要方面的总体思路。汽车保险是每个车主固然重要,我们必须努力让自己的爱车投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